close
肚子餓  出門覓食
開車逛了🚕  好幾圈



黑豬(我老爺)))~說要帶我吃 老牌排骨飯



(((從小吃到大的喔😜  而且還有電影可以看


哇…😱    我要吃,我要吃
(((重點也要好吃

到了大門口
怎麼  有點覺得不起眼(((老店都這樣吧


還有籠子
以為養鳥🐤(((結果是貓🐱
好可愛喔 

  1. 看來  真的很多學生會來吃的地方


不過  電影餒???大門進來的角落


好多學生啊…



電影撥放中

一進來點餐之後


就立馬有一杯  紅茶  可以喝   
好喝   真的古早味兒






我們點了   



 雞腿飯跟魚排飯黑色的杯子是清湯  
 我喝不出來什麼湯餒  反正還不錯
  


說真的  排骨比較好吃
滷肉  淋上飯    還有高麗菜
嘿嘿嘿  

 特別的是   有火腿   

(((聽說以前火腿只給三角形的現在變四角形


飯好吃   不過我覺得魚排  還好
(((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   我給68分

可能真的有電影   才吸引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u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